梦女一号

和说唱歌手谈恋爱③

   “什么新节目?”、“可以,都听公司安排。”、“好,再见。”

  


  杨桐转过头,努力的睁眼想要看清旁边打电话的男人是谁;旁边的男人看到杨桐动了后用手给她往上盖了盖被子,嘴里还温柔地说着:“别着凉。”之后男人自己也躺下了。


  杨桐看清楚了这个男人,正是赵赵的男朋友——ALCO。


  ‘卧槽,怎么会;如果按照偶像剧的剧情,昨天不应该是我和XA一起在酒店里醒来吗,怎么会和他。’杨桐心里大喊道,但是她知道她现在还不能表现出什么慌张的神情,看刚才ALCO对自己还有点温柔,一定是昨晚发生了什么。


  杨桐变换了自己的姿势,从趴着到躺着。


  “醒啦?”ALCO把手臂伸到杨桐的脖子下面,搂着她,像极了热恋的小情侣事后醒来的样子。


  杨桐看到自己和ALCO双双裸着躺在床上,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回了个‘嗯’。


  “昨晚啊”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张开了嘴,只不过,杨桐是想问昨晚,ALCO是想说昨晚。


  “你先说。”杨桐尴尬的笑着说。


  “昨晚咱们四个人在一桌,都喝多了;酒局结束后,我拿出了小电影和XA一起分享,你和赵赵也凑过来了;之后咱们四个好像就走进了酒店,不知道谁是谁。”ALCO一边搂着杨桐一边说,“好像是咱俩进了一间屋,一起在窗前头倚头接着看小电影,之后应该就发生了那些事;我也记不太清了,但是依稀能感觉到和我一起靠在窗前的女生很漂亮。”ALCO说完转头微笑着看着杨桐。


  杨桐听完再也躺不住了,‘噌’的一下从床上跳下来,对着翘着腿躺在床上的ALCO大喊道:“我挺漂亮的?你TM脑子有病啊,你是我朋友的对象,咱俩昨天才认识;而且听你那意思,赵赵是和XA上床了吧,你分不清女人她还分不清男人吗?赵赵和别人睡在一张床上你一点都不担心吗?”杨桐朝着ALCO的脸吐了口口水,“呸,真TM的是个渣男,果然rapper没一个好人。”


  杨桐说完就想往外走。


  “哎,你还没穿衣服呢!”ALCO笑着向打算往外走的杨桐说道。


  杨桐走到床前,看着地上凌乱散落的衣服,甚至有些被衣服撕碎了,就能知道昨晚的战斗是多么激烈;但是现在她没时间想那么多,要赶紧穿上衣服去找赵赵。


  她穿好衣服,临走之前还不忘朝ALCO脸上吐口水。


  “我呸”杨桐涂完口水潇洒的走出去。


  “他们在2018!”ALCO抹了抹脸上的口水,像是很开心的样子。


  杨桐走到了2018的门口,门竟然虚掩着,没有关上。


  杨桐走了进去,看到赵赵躺在床上,XA躺在地上;两个人的衣衫完整,并没有类似于自己和ALCO昨晚的痕迹。



    杨桐走到床边坐下来轻柔的叫醒赵赵。

   “赵赵,赵赵;起来啦。”杨桐低头,温柔的摇着赵赵的肩膀。


  “嗯?”赵赵睁开了眼睛说到,“桐桐,你怎么在这?”


  “我还要问你呢,你怎么和XA谁睡在一个屋子啊?你男朋友呢?”杨桐想着还是要先问清他们两个人是怎么回事,至于自己和赵赵男朋友的事看情况说不说,毕竟不能破坏人家感

情,自己也容易失去赵赵这个好朋友。


  赵赵看了看地上的XA,做起来激动地说:“我们两个什么事都没发生啊可,昨晚她睡地上我睡床上。还记得你昨晚也喝多了······”


  “对,我昨晚也喝多了”,还没等赵赵说完,杨桐接过话茬说了起来,生怕她问起自己和ALCO的事,“不知道是谁帮我开了一间房,是不是你啊。”


  “是吗,我不记得了。”赵赵迷糊的说。


  “你要是感觉没醒酒,你就再睡会吧。”杨桐拍着赵赵的肩膀说,“不过,这地上的XA怎么办啊,不能让他一直睡地上啊;要不我把他扶到我那屋吧。”杨桐想赶紧处理这件事,首先就是把自己和赵赵男朋友睡一屋的证据销毁掉。


  “嘿嘿,你这不知羞耻的小姑娘是不是想咳咳······”赵赵一脸邪恶的表情看着杨桐。


  “没有,我可没想大中午就占有他。”杨桐急忙撇清自己所有可能的‘嫌疑’,扶起地上的XA;没想到自己轻而易举的就把躺在地上的XA扶了起来,这让杨桐有点怀疑XA是清醒着的。打开门往外走,正好碰见酒店的服务人员,杨桐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,对工作人员说:“麻烦你在帮我开一间房,他喝多了,和我住一间不太方便,谢谢。”


  工作人员办事效率很快,马上就开了一间房,杨桐把可能清醒着的XA送到那间房就走了出去。


  她刚才说‘再开一间房’就是怕XA听到什么不该听的,所以那样说;看来经过昨晚的事情,杨桐已经从努力的假绿茶变成了小心机女,成长的速度过快。


  杨桐回到自己昨晚和ALCO战斗过的房间,推门进去,看到ALCO已经穿好了衣服,依旧是带着几分帅气和几分潇洒;但,不是杨桐喜欢的类型,毕竟,杨桐就是喜欢‘又老又丑’的嘛。


  “赵赵和XA一点事情的都没发生······”


  杨桐还没说完口中的话,ALCO就把主导

权抢了过来。


  “谁信啊。”ALCO像是知道事情的全部内容一样,摆出不屑的表情。


  “什么意思,你知道点什么吗?”杨桐追问道。


  “XA这个人啊不是什么好人,你别喜欢他了。”ALCO喝了一口手中的咖啡后坐到椅子上。


  “能和我仔细说说吗?”杨桐坐在他对面,想了解更多关于XA的事情。


  “反正啊,不要对他动感情就对了。”ALCO放下手中的咖啡,语重心长的说着。


  “好,我不会对他动感情,我只睡一下他行了吧。”杨桐开玩笑似的说出要睡XA这句话,“咱们的事怎么和他们说啊?”聊了半天终于进入真正的主题了。


  “实话实说,可以吗?”到这个时候了,ALCO这个男人竟然还要争取女人的意见······


  杨桐气的差点跳起来,站起来拍着桌子说:“当然不行了啊,我不想失去赵赵这个好朋友,她也不想失去你这个男朋友。”


  ALCO右边嘴角向上,邪魅的笑了一下;抬起手,对着杨桐勾勾手指说:“过来”。


  杨桐心里一边想:‘他不会认为自己这样很帅吧?’一边走到他的面前。


  ALCO单手一揽,把杨桐搂了过来,使她坐到自己的腿上·····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