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女一号

和说唱歌手谈恋爱④

   在杨桐坐到ALCO的腿上后,ALCO用一只手抬起杨桐的腿,使其面对面跨坐在自己的腿上;这场面看着暧昧极了。


  “你干嘛?”杨桐把自己的脸向后缩,惊讶的问ALCO。


  ALCO脸越靠越近,在快要亲到杨桐的距离停了下来,说:“你猜我要干嘛?”说完顿了一下,“当然是要解决问题了,再不快点,赵赵都要杀过来了。”


  “怎么办?”杨桐一脸委屈的看着ALCO,明明是ALCO闯出来的祸,现在自己也被卷进来,真是对不起赵赵。


  “瞒着呗,对谁都好,没有人受伤的世界达成。”ALCO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,身子靠到椅背上,长叹一口气,“哎”。


  “行,就不说。”ALCO没想到杨桐会这么爽快的答应,毕竟不是像他说的那样没有人受伤的世界;这件事明显是ALCO有意为之,瞒着的后果是只有杨桐一个人受伤。但那又怎样,毕竟瞒着受伤的人少。


  唉,杨桐也真是可怜;昨晚并没有感受到快乐,反而还要忍受内心的痛苦去隐瞒这件事。就这样,只有杨桐受伤的世界达成了。


  这件事就这样瞒了下去,其实杨桐知道赵赵肯定是知道点什么的,但她不敢问。


  寒假到了,杨桐和舍友还有赵赵告别,回到了自己的家里。


  “我不会对他动感情,我只睡一下他行了吧······”这是杨桐说过的话,现在兑现了,但只有一半。


  在TV演播厅正进行一场比赛,节目组邀请了几位稍有名气的网红、明星和rapper,其中就包括XA。这场比赛是比拼睡觉,看谁睡得时间长,谁就获胜;获胜者有万字打底的数码大礼包。


  这场比赛的主评委是杨桐的哥哥,杨桐同时是这场比赛主办方请的‘障碍人员’;到了一定时间,‘障碍人员’就会出来,干扰正在比赛的选手。


  杨桐出来,没有听从主办方的安排到三号选手的床边干扰他,反倒是走到五号选手XA的边上;她小心翼翼的爬上XA的床,轻轻的趴在XA的身边,看着装睡的他;她可不想让她醒,毕竟自己是有私心的,想让他赢。


  突然,被子被扯开一角,XA把被子盖到了杨桐的身上;按照规则来说,XA已经输掉比赛了,但评委没有叫停,谁让杨桐有关系呢。


  角落里,副导演把杨桐叫了出去,和她谈话。


  “你哥哥是评审也不能这么明显的和嘉宾调情啊”,副导演摇摇头,语重心长的接着说,“回去吧,别太明显啊,小姑娘”。


  杨桐呆呆的跑回去,看到床上的XA没有盖被子,她继续趴在XA的旁边,把被子给自己和他盖上。


  “嗯~ o(* ̄▽ ̄*)o”XA嘴里发出慵懒的声音,转过身,脸朝向杨桐,他的呼吸打在杨桐的脸上,暖暖的,甜甜的;此时,杨桐的心跳声都能被第三位听到。


  XA将自己的手慢慢的伸过来,直到碰到杨桐的手,轻轻的抓住,抚摸。


  不知道是导演组没发现这个小动作,还是看到了不想破坏气氛,一直没有喊停或者叫杨桐出去。就这样,暧昧的氛围越加浓烈。


  “这手,总有一天会是我一直牵着。”这句话是从突然睁眼的XA口中说出的,杨桐听的脸红心跳,但他却没有一丝害羞;随即,XA用另一只手搂住了杨桐的肩,杨桐也把自己的 脸埋在他的胸口。就这样,两个人,手牵手,相拥,一起享受着比赛。


  比赛结束,XA以犯规淘汰出局,并没有获得任何奖励;但却‘获得’了一位美丽的大学生·····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