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女一号

和说唱歌手谈恋爱②

  他们的歌曲就是在讲故事,能让人听得非常入迷。


  间奏


  “长得最好看的姑娘都站在最中间”在合唱这句的时候ALCO用手指着赵赵,他俩对视中蕴藏着暧昧,XA竟然用手指着杨桐,杨桐尴尬的对XA笑了笑,依旧保持的自己的假冷静。这句话后XA和ALCO相视笑了笑。


  演出结束后,杨桐和赵赵走到门外停了下来聊天:


  “我晚上和ALCO一起去吃饭,一起吧!”赵赵开心的握着杨桐的手说。


  “我又不认识你男朋友,去了多尴尬啊。”杨桐本想推辞赵赵。


  但不知道赵赵在杨桐耳边说了句什么话,杨桐听完后像打了鸡血连声说:“去,去,去,我去;我先进去厕所补个妆。”


  说完杨桐往live house里走,因为已经散场有十几分钟了,里面的灯都打开了,亮亮的看人很清楚;rapper们正在和粉丝合照。杨桐看到一位漂亮的女粉拿着定制的扇子、帽子、T恤等东西送给了XA;杨桐在补妆的时候想——自己真笨,竟然没带点能让他记得住自己的东西送给他。


  到了吃饭的地方,工作人员加rapper共坐了三个桌子;rapper和工作人员还有赵赵她俩在一个大包间里共两张圆桌,主办方和节目组高层在另外单独的包间里。


  “这是我女朋友!”ALCO搂着赵赵大声的向其他rapper介绍她,这种大方介绍带给朋友认识自己女朋友的做法实在是圈粉,给了赵赵满满的安全感;让杨桐很是羡慕。


  XA在对面坐着看着他俩也是一脸姨父笑。


  原来在live house门外赵赵在杨桐耳边说的是:“XA也会来哦!”这句话,所以杨桐才会进去补妆。


  ALCO和赵赵坐下后,赵赵用手肘轻轻的怼了怼ALCO,像是在预谋什么似的,脸上带着坏笑。


  ALCO突然拿起酒杯笑着对XA说:“这是杨桐,我朋友!”


  ‘嗯?我什么时候成ALCO朋友了,我俩都没见过;赵赵想搞什么名堂?’杨桐心里很疑惑但还是笑着面对,毕竟他们在把自己介绍给喜欢的人嘛。


  “哈哈哈,”杨桐假笑了两声,继续保持着镇定,举起面前的酒杯对着XA说,“你好你好,我叫杨桐。”


  “嗯,我看到你今天在第一排了。”XA脸上带着笑温柔的说。


  和XA说上话的杨桐控制开始不住自己了,丢掉了强装的镇静,嘴角快飞到耳朵了,手也只会紧紧的抓住酒杯。


  “你感觉今天的演出怎么样?”XA不愧是经验丰富的大叔,看出了杨桐的尴尬,主动发问缓解她的紧张情绪。


  杨桐看着情绪稳如三百斤相扑高手的XA,也慢慢打开了话匣子。


  “非常好,作为一名观众我还是挺享受这种氛围的。”杨桐看着手轻柔且缓慢摩梭着酒杯的的XA,让自己心一紧;她明白这是很隐晦的性暗示。


  “那就好。”XA眼睛离开酒杯,慢慢的抬起头看了一眼杨桐。


  杨桐心里想:‘他这么性感的暗示和他的长相完全不能相联系起来啊,她不会是想睡粉丝吧,他不会是想睡我吧;既然这样,那我还装什么装,到我表演了。’


  “诶,XA,我可以叫你XA嘛?”杨桐这句绿茶的发言代表着她的演出开始了。


  赵赵也在一旁露出得意的表情,心里想:这才是我认识的杨桐嘛,上,拿下他,哈哈。

“嗯······”,XA听到杨桐的那句话愣了一下,“当然可以。”


  XA活了三十多年,见的女人多了去了,很多女孩为了虚荣心爬上他的床,然后拍张照说这是我男朋友,就会引来一大堆的羡慕眼光。

情场高手对阵努力的假绿茶,这场面还挺可爱的。


  “你为什么要参加这个节目啊?”杨桐喝了点酒后开始上头了,脸变得红扑扑的。


  “节目组邀请的,想着赚点钱也没什么坏处。”XA回答完这个尴尬的问题后“唉”了一声。


  “奥奥奥,今天你女朋友没来吗”杨桐又喝了一杯酒后开始乱说话了。


  “我哪有女朋友啊,这么多年一直是自己一个人。”XA说着也猛地拿起杯子灌了一杯酒。


  “那为什么不找一个呢?”杨桐借着酒气说出了她一直想问的问题。


  “找一个对的人,太难了;但是我感觉我快找到她了。”XA皮笑肉不笑的说着。


  “哈哈哈,那恭喜恭喜啊!”杨桐有那么一瞬间清醒过来,觉得自己问XA的问题,把自己的小心思展都露的一干二净了。


  ALCO像小朋友似的用手拉了拉赵赵的衣角,撅着嘴巴发出‘嗯、嗯’的声音,示意赵赵看XA和杨桐两个人。


  “他们两个聊的还挺好,这我就放心了。”赵赵像长辈一样的发言,能看出来她当杨桐是很好的朋友。


  “哼”,ALCO短哼了一声,“可不能放心。”


  “什么意思?”赵赵抬头斜着看向她的男朋友追问道。


  “哎,咱俩别管了,让他俩自己走着看吧。”ALCO拉着赵赵去另一桌介绍自己的女朋友去了。


  此时这边的桌子上只有XA和杨桐两人,其他人不是去社交,就是很识趣的给微醺二人组让了位置。


  XA和杨桐的脸都变得越来越红,两人坐的位置也越来越近;直到最后两人都趴在了桌子上,喝到睡着。


  第二天中午。


  ‘铃铃铃~铃铃铃~铃铃铃~’趴在床上的杨桐伸手拿起旁边的手机,闭着眼按了接听。


  “喂?你好?说话呀?”杨桐迷迷糊糊的和手机对面的人说道。


  但是仔细听就还能听到‘铃铃铃~铃铃铃~’的手机铃声。


  杨桐也听到了,嘴里嘟囔着:“我就说我的手机一直是静音,怎么怎么可能会响。”说完趴下继续睡了。


  “喂?”旁边响起了一位有磁性的男性的声音·····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