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女一号

和说唱歌手谈恋爱⑤

  

  两人回去了杨桐的家,至于XA的酒店,去它的吧。


  一路上,


  就这样一步一步越来越深入。


  翻云覆雨后,两个人都没有了力气,紧紧抱在一起后,就睡着了。


  今晚,是两个人的浪漫。


  运动过后总是睡得很熟,他们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。


  杨桐坐起来,顺手打开电视机;电视机上的综艺正请到了XA的妈妈,他的妈妈夸他小时候穿女装很漂亮,是一个‘真真正正’的小美女呢。


  杨桐听到这句话,咯咯咯的笑了起来;把XA笑醒了,他睁开眼问杨桐在笑什么,杨桐指了指电视上的人,这让XA的脸黑里透着红。


  电视上又播放了XA小时候穿孙悟空的戏服,表演耍金箍棒的视频,虽然拍这个视频的时候是九几年,像素不是很高,但经过现在技术的还原依旧能看得很清楚;杨桐在床上笑到打滚,XA害羞的不得了,拿被子蒙杨桐的头,最后两人双双进入到被子里面。


  到了下午,XA和杨桐就要各奔东西了······


  XA要去下一场演出的地方,杨桐还是留在家里。


  杨桐都没有去机场送他,因为他有自己的工作人员陪同,也怕产生误会;所以直到XA走,杨桐也没问自己和XA到底算是什么关系。


  “你是不是要快开学了呀?”微信上XA传来一条询问的消息。


  杨桐淡定的回应:“是的,怎么了?”


  “奥~没有,开学你就大三了,变得越来越忙碌了,想着一起吃个饭,给你庆祝庆祝”。


  “哦,是吗?你该不会是怀念咱俩在cs的那种感觉了吧,( •̀ ω •́ )y”杨桐打趣的说。


  半个月后,两个人在杨桐的学校见面了,一起吃了晚饭,逛了学校的操场。


  XA在前面慢跑,杨桐在后面追他;XA在前面看着地下杨桐的影子,突然影子不见了,XA回头,原来是杨桐跑累了,坐在长椅上休息。


  两个人都跑累了,就一起在操场上遛弯;旁边路过一对小情侣,牵着手,路过他们的时候,把他俩挤到了操场里面的草坪上。XA和杨桐相视一笑,心里估计都在想:现在的小情侣真是高调啊。


  夜晚,他们在市中心的酒店,又体验了一次午夜飞行的感觉;说熟悉也陌生,说陌生也熟悉。


  第二天早晨,杨桐起来要去学校上课,谁知XA已经给杨桐点好了早餐,给她发了微信说:吃饱了再去上课!


  ‘明明这个人就在眼前为什么还要半夜发微信,是舍不得吵醒我吗?’杨桐心里感觉暖暖的,微笑的看着眼前熟睡的XA,她,开始动感情了。


  杨桐回学校上课了,XA也回到了他工作的地方。


  几天后,微博热搜榜上出现了这样一条热搜—“XA因出轨”。


  ???杨桐一脸问号:他出轨?他什么时候结的婚?出轨的不会是我吧?难道我是小三?


  杨桐点开此条热搜,前两条微博是XA和他前妻发的微博。


  XA-"对不起大家,很抱歉占用公共资源,我和我的经纪人是和平离婚,并没有网上传的出轨,再次抱歉给大家带来不好的影响,对不起。"


  XA前妻-“我和XA已经离婚,谢谢大家关心。”


  简短几句话杨桐能从中提炼出几个关键的信息-"经纪人"、“离婚”、“出轨”。


  杨桐此时此刻开启了头脑风暴模式:“XA的前妻是他的经纪人,那为什么在演出的时候还要和我sc?他妻子也在,难道是被允许的吗?”、“他结婚为什么还要装单身,是为了骗取大学生的信任吗?”、“如果被拍到的出轨对象是我,那他应该早就和我沟通了,现在都还没联系我,那出轨对象应该是另有其人”。


  杨桐往下翻着微博,果然被拍到的出轨对象是其他人;是一位有着几十万粉丝的女网红,他们一起牵手逛街,买包、买化妆品,像极了正在热恋中的情侣。


  女网红孜孜也发了微博-“感谢大家关心,XA没出轨,我也不是小三,我们是正当的男女朋友关系。”


  呵呵呵,这三个人的微博,让杨桐彻底沦为了一个局外人。


  那句话说的好—“我刚打开心门朝你走去,你反倒一改常态,说我是小丑”。


  “现在我就是小丑。”杨桐低着头自言自语道。但是她没有流泪,因为之前有人提醒过她,他不是好人。


  现在看来,ALCO一直是知道事情的真相的。


  赵赵走到杨桐的身后,伸手揽住他的肩膀,什么话都没说,就保持这个动作陪着她。


  到这里,杨桐明白一个道理:原来不同世界的人,你怎么和他产生交集,你都是融入不进去的。


  XA喜欢热烈奔放的女孩儿,杨桐是;XA喜欢自由,杨桐给;XA喜欢到处停留,杨桐只好走·····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2)